双溪槟郎大树下-福建炒(Hokkien Char) @ Sungai Pinang

Posted by beN On 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 2 Feedbacks


http://www.emocutez.com

今天,我们将会大家介绍一个位於Sg. Pinang的福建炒 (Hokkien Char)。

地点Sungai Pinang
( 位于Kia Service Center对面路;Honda Motor Center的前面;一家路边的自制咖啡档;大树下)
营业时间早上8时-下午1时
停车场路边停车道(须付)
他们有卖鱼虾炒米粉/鱼虾福建炒/鱼虾金旦面/鱼肉汤面(面,米粉)/等等
价格RM4 (加料另计)
环境除了这档,其他档口还有:西式早餐/卤肉/鸭腿面线/等等。由於这家咖啡档已经有了很多年,所以地方有点陈旧,不过这可让你在享用美食时可以感觉到“槟城味”。
有时你还会见到四脚蛇从你脚下爬过!够刺激


http://www.emocutez.com
本期大推荐

特色
这档福建炒的特别之处是在於它色,香,味都俱全。面条有够Q,味道不会太咸也不会太淡。口味适中的最适合吃这碗面。


特色:
最特别的就是它的炸鱼肉。外面看起来色泽美观,带有焦色,味道十足。吃起来的口感,外脆内Q,带有一点焦味,香味十足。里面的鱼肉可口弹牙,够软够Q。


http://www.emocutez.com
.:贪吃玩家推荐:.

贪吃玩家 | beN

2 Feedbacks:

For more Info:
Please log on www.houliao.blogspot.com

A good update and really looks delicious! Good job, ben.

Post a Comment

Houliao!

HouLiao avenue